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秀水奥运期间销售额近4亿 菲尔普斯曾多次造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8: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昨天,秀水街市场对外透露,北京奥运会期间,秀水接待中外顾客超过百万人次,其中外国顾客占八成。根据对商户销售量的不完全统计,总销售额接近4亿元。

  秀水街市场总经理汪自力介绍,自奥运会开幕式以后,秀水街市场接待的顾客就明显增多。根据市场的客流量统计装置记录,日客流量已经5次刷新30年历史客流量最高纪录,其中8月17日一天就接待53028人次。

  奥运期间,该市场服装定制、丝绸销售额至少增长2倍以上,珠宝、工艺品、茶叶、瓷器等至少增加了1倍以上。除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罗格夫人、保加利亚总统、芬兰总统、新加坡总统、汤加首相等24国政要光顾之外,菲尔普斯、伊辛巴耶娃、埃蒙斯、NBA球星斯科拉等体育明星和奥运冠军也在比赛之余多次造访秀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