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会新增门票代售网点一览 每人每次限购10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8: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残奥会门票现场销售再增18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于今日启用,新增加的网点包含了朝阳、东城等多个区县支行,将方便市民购买、打印残奥会门票。

  昨天,根据奥组委票务网站公告,自8月28日起,北京地区将增加18个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方便市民购买、打印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届时,银行门票代售点将由目前的30家增至48家,市民可登录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查询售票网点具体位置。

  据介绍,市民可通过两种渠道购票,一是选择奥运票务官方网站订购,或是前往中国银行代售网点购票。票务呼叫中心(010-952008)负责接受市民对购票事宜的咨询。

  据悉,截至目前,80多万张残奥比赛门票已经销售过半,“鸟巢”、“水立方”等热门场馆的赛事门票相继售罄。票务呼叫中心客服人员表示,残奥门票为实时售票,如有观众付款失败,已订门票将重回系统销售,建议市民现场购票前先通过网络了解是否有票。

  提醒

  【时间】 9月17日截止销售

  ●中行门票代售网点:8月15日至9月17日,市民可在银行正常营业时间(早9时至下午5时)内购买和打印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

  ●网上售票:截止时间为9月14日18时。

  【数量】 每次排队限购10张

  根据规定,公众持有效身份证件在代售网点排队购票,每人每次排队限购2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5张。

  链接

  残奥门票新增代售网点地址

  代售网点 地址

  中行北京分行 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2号

  中行王府井支行 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

  中行奥运村支行 朝阳区安立路安慧里3区6号楼

  中行中银大厦支行 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号

  中行三里屯支行 朝阳区三里屯西六街6号

  中行上地支行 海淀区上地信息中路19号

  中行芳星园支行 丰台区方庄芳星园1区10号楼

  中行东城支行 东城区交道口东大街81号

  中行西城支行 西城区阜外大街5号

  代售网点 地址

  中行崇文支行 崇文区天坛路55号

  中行宣武支行 宣武区南新华街1号

  中行朝阳支行 朝阳区东三环北路霞光里18号

  中行商务区支行 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

  中行海淀支行 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

  中行丰台支行 丰台区右安门外大街2号

  中行大兴区经济 大兴区荣京东街3号

  技术开发区支行

  中行顺义支行 顺义区府前西街4号

  中行通州支行 通州区车站路44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