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木措国际徒步大会喝彩北京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9:2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娉舒)由拉萨市政府、西藏自治区旅游局、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中国总部主办的,以“为北京奥运喝彩,环纳木圣湖徒步”为主题的第三届纳木措国际徒步大会,将于9月2日~4日在拉萨市当雄县纳木措景区举行。

  纳木措国际徒步大会,是目前青藏高原上唯一由政府主导、市场运行、国内外徒步爱好者参与的体育盛会。

  本次徒步大会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出征仪式后,将移师当雄县,从纳木措景区大门出发,至纳木措扎西岛。大会还将安排比赛人员到牧人家中进行提炼酥油、打酥油茶等简单生产活动,以及参与赛马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