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会火种采集仪式天坛举行 郭金龙宣布仪式开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46   北京残奥会官网
残奥会火种采集仪式天坛举行 郭金龙宣布仪式开始
郭金龙主持仪式 黎晗/摄

  主持人濮存昕:朋友们,下面请北京市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同志主持北京2008年残奥会圣火采集暨火炬接力启动仪式。

  郭金龙:尊敬的温家宝总理,尊敬的克雷文主席,尊敬的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圣火采集暨火炬接力启动仪式现在开始!

  我们隆重举行这个仪式,就是要弘扬北京残奥会“超越、融合、共享”的理念,向全世界人民,特别是残疾人朋友传递“和平、友谊、关爱”的心愿。

  今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志亲自前来出席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同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同志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也出席了今天的仪式,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发展残疾人事业和筹办北京2008年残奥会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尊敬的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先生也亲自出席了今天的仪式。让我们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外,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北京奥运会各协调机构的负责同志,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总指挥部和运行指挥部的负责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北京市、北京奥组委、京外赛区及火炬传递城市的负责同志,国际残奥委会官员,有关国家驻华使节,本届残奥会赞助企业代表,中外媒体朋友以及首都各界群众代表都出席了今天的仪式。

  现在,请全体起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入场!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