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哥高官盛赞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0:38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8月30日电(记者李本忠)多哥国务部长兼卫生部长阿巴30日在洛美国际机场迎接为多哥获得首枚奥运奖牌的布克佩蒂时,盛赞中国举办的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阿巴说:“当然,从我们在电视上所看到的一切,我们可以说北京奥运会进行得很好,北京成功举办了本届奥运会。首先,中国在比赛组织方面获得成功,其次是中国代表团在体育比赛方面也获得成功,因为中国赢得了最大数量的金牌。”

  他指出:“这次奥运会对我们多哥人来说是历史性的,它将铭刻在我们的记忆里,因为正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多哥最终赢得了首枚奖牌。”

  在谈到对中国的印象时,阿巴说他尚未去过中国,但他从各方面了解的情况认为,中国是一个充满活力、真正发展并在加速发展的国家。

  当日,在北京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比赛中获得铜牌的布克佩蒂回到洛美。他在机场受到了阿巴、多哥奥委会主席格诺法梅将军以及各界群众英雄般的欢迎。(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