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安监总局通知:严防残奥会期间事故反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 目前,北京奥运会已经结束,残奥会即将举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奥运会以后特别是残奥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事故反弹,巩固安全生产百日督查专项行动的成果,促进全国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通知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做好“隐患治理年”的各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搞好安全生产,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是北京奥运会期间,加大了安全生产工作力度,确保了全国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为确保残奥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通知要求加强监管监察,防止突击生产,有效遏制事故发生,对于突出重点行业(领域),要加大工作力度,继续深化安全专项整治。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预报预警,落实防范措施,严防自然灾害引发事故灾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