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科尔库克:百折不饶战伤病 曾比赛中发生意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7: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北京奥运会女子自行车公路赛金牌产生,英国选手妮科尔·库克夺冠。

  妮科尔·库克个人简历

  生日: 1983年04月13日

  性别: 女

  身高: 1.67米 / 5尺6寸

  体重: 58公斤 / 128磅

  国家及地区: 英国

  出生地: 英国 斯旺西

  参赛项目: 自行车 - 公路分项 - 女子个人计时赛 自行车 - 公路分项 - 女子公路大组赛

  俱乐部:英国:Halfords Bike Hut队

  其他运动:山地自行车。 (commonwealthgames2002.org.uk 14/06/02)

  伤病:2006年,就在世界杯赛季的最后一个月,她腿部受伤,在最后一轮被Marianne Vos 超过,而未能夺冠。这次失利之后,她通过手术以修复8月以来一直折磨她的发炎肌腱。(bikeradar.com 14/05/08) 严重的膝盖伤让她在2004年奥运会前无缘竞赛。5月她通过锁孔手术去除了一块发炎的膜组织。 (BBC Sport 18/05/04) 2003年六月世界杯的公路自行车赛上,因为撞上官方比赛用摩托车而被迫退出比赛。在分站赛“环蒙特利尔大区自行车赛”上,她以时速40公里的速度,在骑车途中猛然冲向停在一边的摩托车,她的自行车断成了两截,而她自己的膝盖划伤缝了7针,肩部也有负伤。 (Fox Sports 05/06/03)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