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手孟浪排名垫底 高敏列自行车个人计时赛第17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3: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可以获得亚锦赛冠军,但却要在奥运会上垫底,这就是中国自行车手孟浪的“命运”。在昨日的自行车女子个人计时赛上,孟浪排名倒数第一,另外一名选手高敏则排名第十七。

  比赛在昨日上午11时30分正式开始,中国队高敏在第一计时点就耗时22分08秒87,排名第十四位,随着体力的逐渐下降,高敏的成绩也开始下降,最终以37分15秒23的成绩完赛,获得了该项目的第十七名。

  在去年亚锦赛上获得冠军的孟浪本是中国自行车队的希望,但她却在比赛中发挥失常,以40分51秒61的成绩完赛,位列25位参赛选手的最后一位。

  女子自行车计时赛金牌被美国队的阿姆斯特朗获得,“今天的比赛无论是上坡还是下坡都非常困难,酷热的天气让我饱受煎熬,但拿金牌是我比赛的动力,我做到了,很兴奋。”阿姆斯特朗说。

  昨日下午进行的男子自行车计时赛冠军被瑞士选手坎切拉拉获得,这也是瑞士代表团的首枚奥运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