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人单浆吴优高玉兰小组第三 仍有望进军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6: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8月9日,第29届奥运会赛艇比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拉开帷幕。当天下午举行了赛艇女子单人双桨、女子双人双桨、男子单人双桨、男子双人双桨预赛和赛艇男子四人单桨的预赛。在女子双人单桨预赛第一组的比赛中,白俄罗斯选手夺得小组第一名,新西兰选手夺得第二名,中国选手吴优/高玉兰获得第三名。

  女子双人单桨预赛第一组共5名选手参赛,她们分别是,白俄罗斯选手尤利娅·比奇克/纳塔利娅·海拉赫,新西兰选手朱丽叶·黑格/妮古拉·科尔斯,澳大利亚选手金·克罗/萨拉·库克,中国选手吴优/高玉兰和加拿大选手佐薇·霍斯金斯/萨布丽娜·科尔克。根据竞赛规程获得小组第一的白俄罗斯组合直接晋级A组决赛。白俄罗斯组合比奇克/海拉赫实力雄厚,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铜牌获得者。

  最有希望夺得赛艇奖牌的中国组合吴优/高玉兰,在2007年组成搭档之后已经获得过3站世界杯冠军,吴优/高玉兰虽然没能赢得小组第一,直接入围决赛资格,但仍然还有机会通过复赛晋级决赛。(保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