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艇女子双人单桨 吴优高玉兰以第三进复活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0:30   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8月9日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了赛艇双人单桨预赛。

  在女子双人单桨预赛中,一共分了2组进行比赛,白俄罗斯队和罗马尼亚队分别以7分24秒47和7分22秒69的成绩直接晋级1-6名的决赛,而中国队的吴优和高玉兰则以7分32秒50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进入了复活赛。

  本项目复活赛的时间定于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16:50分,吴优和高玉兰组合在今年的德国慕尼黑世界杯赛中取得了此项目的冠军,相信在复活赛中,她们一定会有所收获。

  在男子双人单桨预赛中,一共分了3组进行比赛,与女子规则所不同的是,男子项目的每组前三名进入半决赛,而第四名之后进入复活赛,因此,最终进入半决赛的9支队伍有:法国,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德国,新西兰,塞尔维亚,捷克。中国选手未参加此项比赛。

  本项目半决赛的时间定于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16:10分,敬请关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