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双人艇-470级:澳大利亚队组合依旧领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0:32   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15日讯 男子双人艇-470级-第07轮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结束。温度28°C,湿度55% ,天气状况多云,风速平均9节。暂时的总排名为:第一名是澳大利亚队的内森·威尔莫特/马尔科姆·佩奇,总分29分,净得分22分。第二名是法国队尼古拉·沙博尼耶/奥利维耶·博塞,总分45分,净得分27分。第三名为葡萄牙队的阿尔瓦罗·马里尼奥/米格尔·努内斯,总分58分,净得分43分。

  在这一轮的整个过程中,前三名均没有前后变化,日本队的松永铁也/上野太郎,把第一名从开始一直保持到最后,荷兰队的斯文·科斯特/卡勒·科斯特一样从开始的第二名最终保持到终点,法国队的尼古拉·沙博尼耶/奥利维耶·博塞也同样把第三名自始自终的保持到最后。中国队的王伟东/邓道坤没有绕标记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