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玉兰称对银牌满意 既有技术差距又有心理问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3:09   新京报

  声音

  本报讯 (记者赵宇)如果速度再快一些,那么吴优/高玉兰组合将会改写历史,获得中国赛艇历史上的首枚奥运金牌。对于第二的成绩,高玉兰表示满意,不过,“没能获得金牌,还是有些失望”。

  吴优/高玉兰在第一个500米时速度比较慢。对此,江西姑娘高玉兰解释称,紧张是主要原因,“没想到奥运会决赛这么激烈,那么多艇一下子把自己落下这么多。”高玉兰说,她们在比赛中途显得有些保守,“要是途中不保守,放开的话,至少前边不会被白俄罗斯、德国选手落下那么多。”

  这是高玉兰参加的第一届奥运会,比其小两岁的吴优曾经征战过雅典奥运会。据其介绍,这枚银牌已是她自己,也是中国赛艇这个项目的突破了,非常宝贵。高玉兰表示对亚军的成绩满意,不过,“最终没能获得金牌,还是有些失望吧。没关系,我们还有机会。通过这样的比赛可以看出,我们跟世界强队还是有差距的,除了心理上的,还有技术上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