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京570万重奖水上健儿 孟杨赛艇金花各获200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7:54   新浪体育

  8月27日,为表彰水上运动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三金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官方合作伙伴--燕京啤酒集团拿出570万奖励夺牌选手。

  赛前燕京啤酒集团就承诺将对顺义水上场馆夺牌的中国运动员进行奖励,金牌、银牌和铜牌选手分别获得100万、50万和20万的奖金,为了增强中国水军的凝聚力,燕京将奖励范围扩大到奥帆赛的帆船、帆板运动。蝉联500米双人划艇项目冠军组合孟关良/杨文军、赛艇女子四人双桨金牌团队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和帆船女子RS-X级冠军得主殷剑均得到100万的冠军奖金,女子双人单桨银牌组合吴优/高玉兰和帆板女子激光单人艇铜牌得主徐莉佳分别获得50万和20万的嘉奖。

  另外,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和男子双人500米划艇冠军还被授予团体拼搏奖和奥运冠军蝉联奖,各获得100万奖金。

  在颁奖仪式上,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李福成代表全体燕京员工,对中国水上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为祖国赢得荣誉,并将共计570万现金支票赠与水上健儿。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