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备6艘观众船 供8000名观众近距离观看(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5:3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青岛备6艘观众船 供8000名观众近距离观看(图)
漂亮的观众船停泊在奥帆中心港池

青岛备6艘观众船 供8000名观众近距离观看(图)
奥帆赛场地干净整洁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的观众安检和检票入口,位于青岛市南区增城路最南端。奥帆中心周边将实行交通管制,观众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从附近的公交站点步行至观众入口,约需20至30分钟。

  观众船登船点位于奥帆中心内的主防波堤观看区,主防波堤观看区的开放时间为10:00至17:00。观众入场前须要经过安检。

  持船票的观众与持参观券的观众共用一个安检入口。为避免乘船观众错过登船,观众应至少在发船前1小时安检入场,并在发船前15分钟到达登船点。在登船前或下船后,如果时间允许,可以在观看区内参观。

  有问题找“笑脸”志愿者

  工作人员提醒,乘船之前须提前了解以下注意事项:严重晕船、身体状况不佳、年龄过大或过小者,请谨慎乘坐。部分观众上船后会有晕船反应,上船前请勿空腹或进餐过饱,以防止晕船。如有晕船经历,请在上船前1小时服用抗晕药物;请勿穿高跟鞋、钉鞋上船;十四岁以下的观众应由成年人陪同上船;上船后请认真细听工作人员介绍救生设施的使用办法;上船后请勿随意奔跑嬉闹,以免失足落海,并请随时注意随行儿童及年长者的情况;在甲板上时,请紧握船舷,不要拥挤,避免造成意外事故;请勿进入机舱、驾驶舱内,以免误触机件仪器造成意外事故;为保护自然生态及环境清洁,严禁弃置任何垃圾、物品入海;出现晕船呕吐等情况时,可使用清洁袋,并进入船舱休息;如果来不及进入船舱,可扶紧船舷,其身旁人员最好抓住其腰带,防止其失足落海;如遇紧急状况,应保持冷静,迅速穿好救生衣,并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如需帮助,可以联系胸前佩戴笑脸标志的观众服务志愿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