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帆赛启动仪式将正常进行 若天气意外仪式转场进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6:17   齐鲁晚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胡建明薛良诚 8月8日青岛电

  8月9日晚上的天气情况会不会影响到启动仪式的正常进行呢?姜正轩在回答这一问题时,显得非常干脆:“天气绝对不会影响启动仪式的正常进行!”

  预报显示,青岛9日多云转阴,无强降水、强雷电、大风、大雾等天气,但不排除有短时小阵雨的可能性,风力不大,气温适宜,能见度较好,对帆船比赛启动仪式基本无不利影响。但姜正轩表示:“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为了防止意外情况发生,有关方面还是为奥帆赛启动仪式准备了预备方案。”

  据悉,一旦有意外天气情况出现,启动仪式将移到青岛大学体育馆内进行,天气肯定不会影响到启动仪式的正常进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