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日奥帆赛正式扬帆开赛 气象部门预报将是好天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6:17   齐鲁晚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胡建明薛良诚青岛8月8日电

  扬帆启航,9日下午1点,2008年青岛奥帆赛就将正式开赛。届时,芬兰人级和英凌级将率先进行前两轮的比赛,在这两个项目中,中国帆船帆板队均有选手出战。

  青岛奥帆赛共有9个级别11个项目的比赛,有6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时间从8月9日到23日,中国队将参加所有项目的比赛,争取金牌零突破是中国队的主要参赛目标。在首日的比赛中,张鹏将代表中国队参加芬兰人级的比赛,他将与获得过悉尼、雅典两届奥运会冠军和两届青岛帆船赛冠军的英国名将本·安斯雷同场竞技;宋夏群、于艳丽、李晓妮将代表中国队参加英凌级的比赛。

  由于在芬兰人级这个项目上起步比较晚,中国队并没有对张鹏提出过高的要求,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是张鹏参赛的主要目标。相比之下,英凌级还稍微有一点儿竞争力,主教练王勇给三位姑娘的任务是力争拼进前六名。

  气象部门提供的信息表明,9日将是一个无雨的好天气,届时,海上风速将达到4米/秒,而只要风速能达到2.5米/秒就能满足比赛需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