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帆船赛女子帆板:中国老将殷剑继续领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0:29   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15日讯 女子帆板第5轮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结束,温度28°C,湿度55% ,天气状况多云,风速平均12节。在第5轮结束后,总排名上看中国队殷剑依然领先,总分9分,净得分6分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澳大利亚选手杰茜卡·克里斯普,总分18分,净得分10分,第三名则是西班牙选手玛丽娜·阿拉沃,总分20分,净得分15分。

  在比赛的一开始泰国选手纳巴莱·丹赛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澳大利亚选手次后,新西兰选手芭芭拉·肯德尔排在第三,中国队殷剑排在第四名,随着比赛的进展,澳大利亚选手表现出扎实的功底,在赛程的中段就开始处与领先地位,新西兰选手则紧紧尾随其后,中国队殷剑也死死咬着新西兰选手, 这样三名运动员都十分紧凑的排在前三名,最后,澳大利亚选手,还是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新西兰选手以0.13秒之差屈居第二,中国队殷剑也仅晚与第一名选手0.46秒第三个到达终点。这轮女子帆板的比赛中,我国运动员殷剑表现出少有的气势,在众多强国劲敌面前,依旧能够顶得住压力,充分表现出熟练的技术,不得不为之叫好, 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屏住呼吸,共同关注殷剑的精彩表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