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帆船赛男子帆板:中国队王爱忱排位上升到第6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0:30   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15日讯 男子帆板-第05轮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结束。温度28°C,湿度55% ,天气状况多云,风速平均12节。在第5轮结束后,总排名上前三名依次为:以色列选手沙哈里·祖巴里总分25分,净得分8分,暂居第一名。中国香港选手陈敬然总分19分,净得分14分位居第二,英国选手尼克·登普西总分26分,净得分15分排在第三。

  第5轮的比赛中,英国选手尼克·登普西开始并没有占在有利的位置,但在比赛后段中表现出色,第一个越过终点线,我们的中国队员王爱忱,在最开始也没有表现出优势,但也同样在比赛的后段一个一个的超过对手,而且在最后冲刺阶段险些超过英国选手,最终仅以0.06秒之差屈居第二,中国香港选手陈敬然也同样是在最后阶段赶超上来,第三个越过终点线。这样中国队的王爱忱以第5轮第二名的好成绩把自己的总排名拉近到第6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