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伟:决赛就是去拼不多想成绩 自我评价表现满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5: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射击队小将庞伟以总成绩688.2环夺得冠军。赛后庞伟接受了采访。

  庞伟在赛后接受采访提起夺冠时,说了一连串的感谢。他表示,拿到这个冠军首先要感谢国家的培养;感谢这个队伍给了我良好的训练环境,很好的比赛动力;感谢教练教了我很多东西,怎样在场说把握自己;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对于今天的比赛成绩超出了以往的最好水平,庞伟说,在比赛中我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就是去拼,最终能打多少环这些想的不是很多,我只想把自己该做好的事情做好。

  对于自己在决赛表现,庞伟说,决赛总体来说还算可以。在决赛中的第一发,庞伟打出了 一个9.3环,对此他说,第一发想的有些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