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伟摘得第二金:感谢祖国培养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6:14   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8月9日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15:00男子10米气手枪的决赛在北京射击馆举行,我国选手庞伟以688.2环的成绩勇夺金牌,延续了自1988年男子10米气手枪成为奥运列项后中国射击队在该项目上每届必有奖牌入账的纪录,同时这也是继举重陈燮霞夺得首金之后中国的第二枚金牌。韩国选手金荣国总分684.5位列第二获得银牌,朝鲜选手金荣洙以683.0环的成绩夺得铜牌。

  庞伟在夺冠后表示,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首先要感谢祖国的培养,其次要感谢中国射击队创造的良好环境,为队员们提高成绩提供了保证。此外,还要感谢教练的辛勤教导以及所有支持自己的人,这些都转化为前进的动力。

  谈到高手如云的射击决赛,庞伟表示,在比赛中首先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并没有考虑太多,只希望把自己该做的做好。对于决赛的发挥,庞伟表示,决赛的总体发挥还算满意,只是个别单发的心情没有保持好,尤其是第一枪打出了9.3环的成绩,是因为想得有些早,此后及时调整了心态,最终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