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父母:女儿已尽力了就够了 她还会有机会夺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8: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赛后,杜丽流下了遗憾的眼泪,而在千里之外她的家乡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杜丽的父母并没有因女儿的失误而表现出难过的情绪,杜妈妈说:“其实尽力了就是最好的”。

  上午8时,当杜丽正在紧张地进行着赛前准备时,在山东老家的她的父母也正准备出门,因为他们要和近百名记者和当地领导一起观看杜丽的决赛。10时30分,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打响,杜爸爸、杜妈妈也已守候在电视机旁。

  第一枪,杜丽的成绩是9.8环,是8名决赛选手中最糟糕的。电视机前的杜妈妈有些惊讶,宾馆大厅里气氛也如射击场般安静。随着比赛的进行,眼看着几个主要对手越来越好,杜妈妈脸上的表情越来越凝重,一旁的记者开始开导两位老人。最后一枪,杜丽虽然打出10.4环,但美国的拜尔勒却打出10.8环,从而以0.2环的优势超越杜丽,杜丽落到第5位。杜妈妈看着女儿与奖牌失之交臂,反而释然了很多,她说:“我们将近一个月没和杜丽联系了,为了奥运会我们都能理解她的辛苦付出,今天冲击首金失败了,但下面还有一项比赛呢,她尽力了就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