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网李娜首轮遭遇3号种子 女单比赛前景而令人悲观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3:16   北京娱乐信报
女网李娜首轮遭遇3号种子 女单比赛前景而令人悲观

  

  

  李娜首轮遭遇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东方IC/供图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奥运网球抽签揭晓,备受关注的中国女网签运不佳,尤其是女单很不理想,李娜、郑洁和晏紫首轮都将遭遇强敌。

  中国金花的奥运女单前景随着抽签揭晓而令人悲观,李娜首轮将遭遇3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即使获胜,第二轮也极可能迎来6号种子萨芬娜。郑洁首轮对手将是11号种子扎维,而晏紫首轮对手是9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彭帅的对手纳瓦罗相比之下虽实力一般,但彭帅在此前北京举行的联合会杯曾败给对手,况且彭帅今年以来成绩一直糟糕,能否借奥运崛起前景很难预料。

  中国金花的女双抽签结果一般,郑洁、晏紫被列为8号种子,首轮对手是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与同胞胡萨诺娃的组合,而彭帅/孙甜甜将对阵白俄罗斯的加沃尔索娃/库斯托娃。

  女网总教练蒋宏伟在抽签揭晓时告诉记者:“好签也不代表一定创造好成绩,相反有时候坏签可能结果不错,之前谁能想到郑洁在温网能进四强?但本届奥运会形势比上届严峻,因为我们已处在明处了,但最重要的还是去拼。”

  

  ■相关

  纳达尔 将遇多场恶仗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奥运男单抽签在京揭晓,今年风头无限的纳达尔遗憾地抽中下下签,而费德勒签位颇佳,如果发挥得好,进入决赛不成问题。

  纳达尔首轮对手是意大利人斯塔雷斯,第二轮可能遭遇休伊特,此外他极可能在1/4决赛及半决赛中先后遭遇穆雷以及德约科维奇,无疑意味着多场恶仗。而费德勒所在下半区的1/4半区中的强手只有卡洛维奇和布雷克,总体签运不错,只要他调整好状态,进入决赛不成问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