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遭“冷遇”妒忌纳达尔 称单打冠军是终极目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4:08   新京报

  意外1

  塞尔维亚网球名将表示,单打冠军是终极目标

  本报讯 (实习生王潇潇)昨日上午9时30分许,ATP排名第3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一身休闲装,悄然现身首都国际机场。

  小德身穿格子衬衣,头戴红色棒球帽,趿拉着拖鞋,一脸轻松地步出出口。由于航班到达时间太早,加之得到消息的媒体并不多,德约科维奇并没有像之前纳达尔那样受到诸多记者和球迷的“狂轰乱炸”,这让他多少有些无奈:“听说有好几百人来找纳达尔要签名,找我的却只有这么几个,看来我在中国不如他出名。”

  然而,提起即将到来的比赛,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德约科维奇立刻兴奋起来,他面带微笑说:“能够参加奥运会是一种荣耀。我能和世界上这么多优秀的运动员在一起比赛,真的感到很高兴。对我来说,参加奥运会和打大满贯赛没有什么不同。如果能够获得冠军,我将像夺得大满贯冠军一样开心。”

  对于自己夺冠的实力,小德更是信心满满:“我来参加奥运会也是为了夺冠。谁也不能在我通往冠军的路上阻挡我。”

  德约科维奇将在此次奥运会上参加网球男单和男双两项比赛。但他表示,单打冠军才是他的终极目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