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洛维奇因病退出北京奥运会 费德勒夺金少一障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9: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克罗地亚重炮身高2米08的卡洛维奇因为生病最后时刻退出北京奥运会网球赛。在此之前,克罗地亚另一位明星,超级马里奥安西奇也因为疾病宣布退赛。

  上周,卡洛维奇曾在辛辛那提击败瑞士球王罗杰-费德勒,他的排名也上升到第18位。在昨天的奥运网球赛抽签中,卡洛维奇位列14号种子和费德勒再次分到同一个半区,卡洛维奇此番退赛也让费德勒的压力骤然减轻。

  在辛辛那提比赛后,卡洛维奇就发高烧,为此他的医生建议他退出奥运会,好好休养身体,权衡再三,卡洛维奇无奈接受了这一建议。目前参加北京奥运的另外两个克罗地亚网球明星是前TOP10选手欧洲铁人柳比西奇和冉冉升起的新星西里奇。不过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柳比西奇正在受困腿伤,这也使得他的奥运前景成疑。

  (Jean)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