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文波特因伤退出单打比赛 将与胡贝尔搭档双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7:01   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9日讯 北京2008年奥运会网球比赛将于8月10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开打,但美国选手林赛·达文波特因为伤病退出单打比赛。

  林赛·达文波特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金牌得主。今天她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膝盖旧伤,要遗憾地告别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子单打比赛,但她会参加双打比赛,并对双打充满了希望。

  “我膝盖的伤势比在温布尔顿时有所好转,但并未痊愈。我原本希望来北京后能痊愈,但周四训练之后,膝盖又有些肿。根据这次的赛程安排,我们几乎每天都有比赛,如果每天参加两场比赛我的膝盖会吃不消。所以我决定和双打排名世界第一的莉泽尔·胡贝尔搭档参加双打。”

  关于首次和莉泽尔·胡贝尔搭档,达文波特说,“过去几周我们一直在一起练习。我们的打法很互补。她一年前加入美国籍,是队中最有激情的一个。她已经做好准备,在场上拼尽全力。”

  达文波特表示,现在她只关注奥运会,专注于双打比赛。对于奥运会的计划,她说会参加美国公开赛,随后休整一段时间。

  达文波特退赛后,她的位置将被西班牙选手玛丽亚·何塞·马丁内斯替代,马丁内斯将在首轮对阵澳大利亚选手艾丽西亚·莫利克。(兰克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