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男单首轮布雷克获胜 奥运首赛即上演抢七大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6: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美国男网选手詹姆斯-布雷克(James Blake)在刚刚结束的首场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中以6-3, 7-6 (3) 的比分连下两盘战胜澳大利亚选手古西奥尼(Chris Guccione)。但在第二盘中,双方进行了抢七大战。由于天气原因,原计划10点30分进行的男单比赛不得不延迟开打。

  今年28岁的布雷克在北京首次登上奥运会的舞台,比赛中,他紧咬每一个发球局并把握住了全场比赛唯一一个破发点,在取得了5比3的领先后顺利拿下第一盘。在第二盘比赛中,布雷克一度面临5比6落后,对手手握赛点的艰难局面,但随后他连赢5分,拿下抢七局,取得首场奥运网球比赛的胜利。当布雷克在赛点中发出ACE球时,忍不住高举拳头大喊一声:“耶!”,随后赢得了公平的赛场内4000多名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在比赛过程中,有两小群美国球迷始终在为布雷克呐喊助威。在罗迪克缺阵奥运会的情况下,第八号种子布雷克成为了美国网球队排位最高的种子选手。(李闻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