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网“一姐”伊万诺维奇因伤退出北京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英诚 段博)继莎拉波娃之后,明天即将失去世界第一排名的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也将提前告别奥运会

  伊万诺维奇10日晚7时40分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她在会上宣布,由于自己的右手拇指伤情已经严重影响到持拍情况,所以只能遗憾地退出了奥运会的网球比赛。

  据伊万诺维奇介绍,她的右手拇指是温网时就有了不适之感,她一直以来都在进行着治疗。在蒙特利尔进行的罗杰斯杯比赛中,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伊万就因右手拇指伤情止步第三轮,败在排名远在自己之下的奥地利选手拍下。伊万表示,离开北京后,她将用两周的时间来进行治疗,争取参加随后进行的美网比赛。

  21岁的伊万诺维奇被誉为网坛“天才少女”,在海宁退役后,成为新的WTA世界第一。伊万今年战绩不错,相继收获澳网女单亚军和法网桂冠。但根据WTA的最新统计,在8月11日,伊万诺维奇的世界第一排名就将被同胞扬科维奇所取代。

  在奥运会开幕前几天,女子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也因肩伤宣布退出了奥运会网球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