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诺维奇临阵退赛 手伤困扰世界第一拱手相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2:0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 女子网球世界头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选手安娜·伊万诺维奇在今天宣布,因几周以来持续困扰的手伤伤势加重,将决定退出本次奥运会的比赛。

  伊万诺维奇表示,近一个月以来,严重的伤势已经无法让她进行正常的训练。虽然是这样,她却一直期盼着在周一首场的比赛,她希望能在奥运赛场上披挂塞尔维亚的战袍,为祖国赢得胜利。但队医在检查了她伤情之后,要求她必须退出接下来的所有比赛以接受必要的治疗。

  “这是我职业生涯最绝望的时刻,”伊万诺维奇眼中充满了沮丧,“我实在是太失望了。”她的伤病治疗和休息时间大概需要2周,她希望在康复之后能顺利参加将于8月25日开始的美国公开赛。

  伊万诺维奇在今年7月9日的法国公开赛后成功问鼎世界女单排名首位,但她很肯定自己的这个荣誉即将在不久拱手让给自己的同胞,世界排名第二的扬科维奇。(梁晓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