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赛程表11日塞进65场比赛 希望不要再下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3:4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 李一鸣) 由于降雨原因,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首日只完成了9场,剩下的比赛只得安排到11日开始的几天中。在组委会今晚公布的明日赛程安排表上,已经满满当当塞进了65场比赛之多。现在人们能够做的,就只能是祈祷明天不要再下雨了。

  包括彭帅、小威廉姆斯、汉图霍娃和维迪索娃在内的共计9场比赛今天只进行到中途,就被雨水打断,因此只能改日再战。剩下的比赛压根就没有进行,也塞进了后面几天的赛程之中。

  我国选手彭帅今日对阵西班牙新秀纳瓦罗,以7比5艰难地拿下首盘后,第二盘2比0领先时,比赛便无法继续进行;中心球场出战戈沃尔索娃的小威以及迎战日本选手杉山爱的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都在拿下首盘之后,不得不因雨中断了今天的比赛。

  在11日的对阵表中,上午将有我国选手曾少眩对阵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的男单首轮比赛。最近势头正猛的纳达尔也将在上午出战意大利选手塔斯拉切。今日未能完成比赛或者未能出场的郑洁、晏紫、彭帅、大小威和费德勒等等,明天也都将披挂上阵。

  如果明天天公作美,而这65场比赛又都能全部完成的话,那么明天的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将毫无疑问是一个群星闪耀的大舞台。(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