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网球次日:四金花集体亮相 曾少眩将挑战纳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进入了第二日的争夺。由于首日比赛计划被雨水彻底打乱,按照组委会公布的最新赛程,在次日的比赛中,彭帅将继续完成她的首轮比赛,此外李娜、晏紫、郑洁都将出战。男单方面,曾少眩将要挑战纳尔班迪安。以下为重要场次:

  女单:

  10:30 晏紫(中国) VS 兹沃娜列娃(俄罗斯)

  双打好手晏紫在单打方面也是个能手,她在上个赛季曾经战胜过伊万诺维奇,不过,在这个赛季晏紫的表现有些逊色,在前三次的大满贯比赛中都经历了一轮游,这确实让人有些失望。而在奥运比赛中遇上兹沃娜列娃这样的高手也有些签运不佳。只能看看晏紫在家乡父老面前能够发挥如何了。

  12:30 彭帅(中国) VS 纳瓦罗(西班牙)

  彭帅在今天的比赛中已经以7-5/2-0领先了西班牙悍将纳瓦罗,距离胜利仅仅一步之遥。彭帅在经过张德培指点后,进步明显,在明天的比赛中,只要能够保持好手感,乘胜追击,悬念应该已经不大。

  17:00 郑洁(中国)VS扎维(匈牙利)

  在不久前的温布尔顿赛场,郑洁神奇地闯入了四强,这令无数球迷记忆犹新。此役首轮迎战扎维,郑洁同样赢面很大,在全英俱乐部的历练让郑洁明白,她完全有能力在单打上战胜任何好手,而匈牙利天才少女在北京仅仅是个人的奥运首秀,经验上的不足也会束缚后者继续前行。所以,对于金花郑洁而言,胜利掌控在自己的手里。

  21:00 李娜(中国)VS库兹涅佐娃(俄罗斯)

  不得不承认李娜在本次奥运上抽到了下下签。她在首轮的对手库兹涅佐娃是俄罗斯头号球手,在莎拉波娃伤退之后,她肩负起了领军的重任,而俄罗斯猛女名下还有一座美网冠军,名气和实力上的优势明显。此外,库兹娃在经验和移动上都拥有这巨大优势,李娜的首轮前景不容乐观。

  男单:

  10:30 曾少眩(中国)VS纳尔班迪安(阿根廷)

  在男单首日的比赛中,孙鹏和于欣源双双出局,这导致曾少眩成为了男单的独苗,这一压力的确不小,更何况他的首轮对手将是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对于曾少眩而言,比赛即是胜利,特别是可以有机会和网坛一流高手对弈,在中国的几日,纳班正在苦练他的反手绝杀,对于曾少眩而言,学习成为了比赛的首要任务。(贝丽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