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网球赛次日 晏紫单打惨遭俄猛女横扫吞蛋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北京奥运网球中心终于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经过昨天大雨的洗礼,北京恢复到凉爽干净的本来面目,为今日赛事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在女单方面,中国金花晏紫率先在1号球场登场亮相,她迎战的对手是俄罗斯猛女兹沃娜列娃。赛前就不被行家看好的晏紫,在对手强大的攻势面前很快就败下阵来,惨遭对手横扫,2-6/0-6连丢两盘,第二盘被对手连破三个发球局,无奈吞下苦涩鸭蛋。

  比赛一开始在1:1之后,晏紫就在底线对攻中渐渐力不从心,很快就被兹沃娜列娃连破两个发球局,很快就在首盘以1-5落后,尽管艰难保住了第二个发球局,但还是无奈地输掉了首盘的比赛。

  第二盘,俄罗斯猛女气势更加旺盛,一上来有是连连在晏紫的发球局内发起了强大的攻击,很快就连破了晏紫三个发球局,送给晏紫一个鸭蛋。全场比赛仅用时不到一个小时,双方实力上的差距还是十分明显的。

  在6号球场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来自西班牙的老将桑切斯以两个6-1将世界排名已经将到143位的澳洲名将莫里克淘汰出局。

  (阿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