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男单1/4决赛:德约科维奇2-1逆转蒙菲斯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1:50   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2-1战胜蒙菲斯,成功晋级半决赛。三盘比分分别是4-6、6-1和6-4。

  第一盘比赛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后,蒙菲斯再下两局,以3-1领先。随后的六局比赛中,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三个发球局,蒙菲斯以6-4率先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后,德约科维奇连续获胜五局,以6-1扳回一盘。

  第三盘进入相持阶段,在各自保住发球局后,又互相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双方2-2平。接着在德约科维奇连胜两局后,双方各自保住两个发球局,最终德约科维奇以6-4再下一盘。

  整场比赛,双方各打出4次Aces球,德约科维奇的破发成功率是67%,9次网前球得分;而蒙菲斯破发成功率只有29%,2次网前球得分。在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将对战2号种子纳达尔。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