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级裁判赵磊:跆拳道改判超出规则维护大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3:20   中国体育报

  世界跆拳道联盟规则规定,当出现身份识别错误、计算错误、裁判员出现重大错误时可以提出申诉,技术监督委员会根据情况可以受理也可以不受理,目前规则规定:结果不更改,处罚裁判。

  国际级裁判赵磊表示,今天的判决已经超出了规则的范畴,但现在不是讨论是不是规则规定的时候。跆拳道目前面临在奥运会立足的问题,如果中国跆拳道协会坚持按规则办事,会伤害到跆拳道项目今后的发展,因此经慎重考虑并得到中国代表团高层支持后,中国跆拳道协会、中国跆拳道队尊重事实,尊重世界跆拳道联盟做出的更改决定。赵磊还指出,被击头确实是中国队员自身出了问题,说明对运动员在高压之下的训练还不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