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静钰:伦敦奥运后再找男友 现在最想和家人团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2:07   新京报

  - 拳跆庆功

  本报讯 (记者田颖)昨晚6时,拳跆中心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庆功宴。在其他运动员还在享受假期时,奥运冠军吴静钰已经开始怀念训练场了,“好想回去训练啊,不过这次恢复训练后,还需要补习英语。”

  对吴静钰来讲,背单词比做下劈还要困难,毕竟从小就进入专业队,22岁的她此前没有英语基础。“我自己一直很想学好外语,这次主任(赵磊)又给我下了规定,一定要学好,这样对比赛、和别人沟通都特别有好处。”苏州大学还特地为她开小灶,请专门的老师教她,“真不是我想开小灶,以我的水平,可跟不上大家的进度。”吴静钰自嘲道。

  对于自己一夜成名,吴静钰说:“其实比赛结束后,我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奥运冠军,直到后来参加活动越来越多,才意识到自己是奥运冠军了。”昨晚庆功晚宴结束后,吴静钰便飞回苏州参加活动,之后再回到北京,而老家江西,也有人等着为她庆功,连她赛前承诺的要带妈妈去佛教胜地旅游,都不得不向后推。“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家,跟家人团聚,然后好好睡一觉。”

  比起公开宣布结婚的陈中,像个小学生的吴静钰则表示没时间想男朋友的问题,“等打完下届奥运会吧,我现在还是得把心思都放在训练和比赛上,我还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