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运动员达比抵京 她拿到了最后的入场券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4:42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闵昊)现代5项是一个冷门项目,安吉·达比是一名不知名的运动员。昨日,她却引起了澳大利亚媒体的疯狂追逐,达比之所以引人关注,因为她是本届奥运会到目前为止最后一个获批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

  昨日上午,澳大利亚的记者就在奥运专用通道前摆开了阵势,等待主人公的出场。询问得知他们所等待的是近期澳大利亚报纸的头条新闻达比,达比的教练亚当斯很早就来等待爱徒,他说:“达比很可能是这届奥运会最后一名获取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原因是她8月6日才在洛桑通过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第2次审核。虽然达比只有21岁,本届奥运会也很难获得奖牌,但她已经是近期澳大利亚报纸的头版人物了,要知道在澳大利亚就算你拿了奥运会金牌也很难上头版。”

  达比本来一个月前就能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不过希腊运动员瓦卡利斯对于她在积分上的资格提出异议,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达比经过摩洛哥和洛桑两站的裁决,最终才在8月6日得到奥运参赛资格。

  中午1时30分,达比一个人推着行李车走出来后,马上就和教练亚当斯拥抱,经过长途飞行的她丝毫没有任何疲倦,一脸兴奋地接受了采访,“能参加今晚的开幕式我十分激动,很高兴能到队伍中去。当我在洛桑得知自己能够参加奥运会时,我激动地哭了起来。不过一切都过去了,这是我的第一次奥运会,我会好好享受奥运会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