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瓦:8比21负中国业余选手让我觉醒 奥运谁将称王(5)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20:55   新浪体育

  瓦尔德内尔:自从我开始打球以来。这一直对我来说就是一种乐趣。如果你不喜欢,你不可能一直打了40年,在乒乓球界打到40岁(很少见),顶级运动员一般也就25岁,对我来说打球意味着乐趣,当然也要尽全力。

  杨澜:你说过乒乓球对你很重要,但不是你生活的一切,那么什么东西对你更重要呢?

  瓦尔德内尔:享受乐趣,这更重要,当然还有好朋友,对我来说重要的还有打高尔夫。

  杨澜:这里还放了张乒乓球桌。

  瓦尔德内尔:是的。

  杨澜:你是准备随时和人打上一局吗。

  瓦尔德内尔:放在这里是用来打球的,但是主要是为了娱乐,放松罢了, 每天都有很多人来吃午餐,然后可以打打球,输的人来付账 。

  杨澜:我们可以一起打会儿吗?

  瓦尔德内尔:当然。

  杨澜:你必须让着点我,有没有其它的拍子,我刚会打啊,让这点我。

  瓦尔德内尔:准备好了吗?

  杨澜:我赢球时才拍啊,大家看见了吗,给我点掌声

  瓦尔德内尔:你用的是典型的中国式打法

  杨澜:典型的中国式打法吗,这是马琳式打法吧, 我以前也不知道, 我还以为是我小学老师的专用打法呢。

  杨澜:新浪体育带来网友的问题,请问你认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谁将夺得男单冠军?

  瓦尔德内尔:2008年奥运会,王皓。

  杨澜:听说你和女性的关系最长不会超过三星期?真的吗?

  瓦尔德内尔(笑):这不是真的,但是我是单身,我只能说这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