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球奥运抽签时间地点确定 邓亚萍老瓦将出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3:3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记者接到国际乒联通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抽签时间安排最终确定。奥运会冠军邓亚萍和瓦尔德内尔将出席单打抽签仪式。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将于8月13日至23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8月7日将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三层举行团体赛抽签仪式,8月11日还将在同一地点举行单打抽签仪式。8月14日团体赛决赛阶段的抽签仪式将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 (李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