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静:抽签分组对手很强 这届奥运会不想留下遗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4: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昨天下午4时许,中国香港乒乓球男队三名选手李静、高礼泽和张钰抵达首都国际机场。33岁的老将李静表示,这将是他本人的最后一届奥运会,而香港男队的目标则是夺取一枚团体奖牌。

  昨天是北京奥运会开幕日,由于绝大部分国外代表团已抵京备战,T3航站楼也迎来最为冷清的一天。不过,几家香港媒体从下午2时起,就在奥运专用通道外架起“长枪短炮”,他们的目标是两个小时后抵达的香港男乒一行。

  下午4时3分,李静和高礼泽这对雅典奥运会男双银牌得主推着行李车走出安检口,几家守候已久的港媒立即涌上前去。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这对乒坛黄金组合的“配合”也非常默契,特别是在香港打球生活多年的李静,一口粤语已非常地道。

  李静在接受完采访后,又一一满足了现场几名球迷的签名要求。一个小乒乓球迷将熊猫毛绒玩具塞给了李静。“真可爱,谢谢你。”李静笑着向球迷答谢,并在后者自带的迷你乒乓球拍上签名。

  “能得块奖牌就不错了。”在谈及奥运目标时,李静显得很低调,“抽签分组结果出来后,我们这组的对手很强,到时候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所以我准备在比赛期间多吃点,保持充沛的体力。”李静透露,他感觉自身状态一般,“保持备战的正常节奏吧,状态不能说好,但也不差。”

  李静告诉记者,他暂时还没有考虑退役的问题,因此是否参加明年的全运会尚未决断,“不过这肯定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自己也不想留下遗憾,比赛中遇到不同的情况要及时调整,这是最关键的。”李静还表示,他的首要目标是团体,至于个人单打,他的目标是争取名次高于上一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