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钰:晚到是教练的安排 希望能和中国队会师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4: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作为香港乒乓球队惟一的“土产”选手,张钰近年来的世界排名攀升很快。昨天,苦苦等候行李的他,晚于两位老大哥李静和高礼泽最后一个走出安检口。

  “张钰,等一下再走。”刚刚采访完李、高两人的香港某电视台女主持,向刚欲离去的张钰喊道。张钰腼腆地笑了一下,很配合地停住了行李车。“等行李时费了点时间,幸好没有丢东西,不然比赛就惨了。”张钰笑着解释,他的比赛用拍和换洗衣服都在包里。

  此前,香港乒乓球女队已抵达北京备战,而男队的抵达日期要晚上三天。“这主要是教练的安排,目的是为了让我们保持更为系统的训练,毕竟在北京比赛和去国外不同,不需要太多考虑时差和气候的因素。”张钰说。谈及香港男队的目标时,张钰也坦言,夺牌的难度很大,“还是要拼一下,大家都不想留下遗憾。”“你最大的愿望是不是和中国队会师决赛?”对于记者半开玩笑的一问,张钰也笑了,“那是最好了,两支队伍在决赛相遇,我想这会是让许多中国人激动的时刻。”

  此外,张钰还透露,他和队伍不会参加北京奥运开幕式,“我们会呆在奥运村里,好好休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