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战3比0轻松取胜委内瑞拉 女排首次亮相热得挺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0:56   北京娱乐信报
首战3比0轻松取胜委内瑞拉 女排首次亮相热得挺快

  

  

  信报讯(记者郭梁)中国女排开始了她们的奥运卫冕征程,昨晚与委内瑞拉队一战,女排3比0轻松取胜,看来姑娘们的状态来得还挺快。

  随着比赛进程,逐渐进入状态,这是女排作为东道主挑选小组对手顺序的初衷。而昨晚,中国女排显然找到了这种慢慢进入状态的感觉。“今天晚上整个球队的发挥都比较正常,比前一段时间的状态好了不少。”女排主帅陈忠和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