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头号种子中国组合过关 王洁“感谢”搭档田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4:03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奥运会女子沙排头号种子、中国组合田佳/王洁以2比0击败瑞士选手库恩/斯维尔,在冲金道路上迈出了第一步。

  在奥运会积分榜上,田佳/王洁名列第二,她们昨日的对手是瑞士选手库恩/斯维尔。奥运会前,这对瑞士组合经历了“先悲后喜”的历程,她们原先因奥运会积分排第25名无缘北京,但由于一对奥地利组合因伤退赛,瑞士组合在最后一刻搭上末班车。

  此前双方3次交手,田佳/王洁保持全胜。昨日的比赛,田佳/王洁进入状态很快,以21比12先下首局。次局,瑞士选手加强了发球以7比3领先。田佳/王洁请求暂停后,稳住了情绪,最终以21比18逆转取胜。

  赛后,王洁夸起了自己的搭档,“每当我们碰到困难,她都会告诉我如何控制比赛节奏、做出技术调整,还会鼓励我。”王洁表示,她们针对比赛的困难做了很多准备,“我们会根据每一种挑战进行战略调整,我们的优势是反击。”田佳则认为,如果瑞士组合表现足够好的话,是个很大的威胁,“我觉得观众给了她们很大的压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