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加利亚男排3比1胜中国 队长神秘缺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3: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镜宇 张泽远)在10日晚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排小组赛中国队和保加利亚队的比赛中,保加利亚队队长康斯坦丁诺夫神秘缺席,其奥运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康斯坦丁诺夫是一位35岁的老将,司职接应二传。但是,在保加利亚队3:1战胜中国队的比赛中,并没有看到他的身影。赛后,康斯坦丁诺夫的行踪成为保加利亚媒体追问的焦点。

  保加利亚队主教练斯托耶夫说,康斯坦丁诺夫缺席这场比赛是因为保加利亚队的医疗官员不允许他参赛。但是,他并没有说明这位出生于索非亚的球员究竟是受伤了,还是出了什么其他的状况。斯托耶夫还说,保加利亚队本来打算让康斯坦丁诺夫来现场观看比赛,但是后来他自己还是决定留在奥运村。

  斯托耶夫证实,康斯坦丁诺夫肯定将缺席12日保加利亚队对日本队的第二场小组赛,至于是否还能参加剩下的比赛则不得而知。如果康斯坦丁诺夫真的要缺席全部赛事,他不排除保加利亚队更换人员的可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