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男子组小组赛全部结束 16强对阵名单产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1:18   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14日讯 在结束了5天的激烈争夺后,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男子组的小组赛全部结束,男子16强对阵分布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vs 德国组合大卫·克伦佩雷尔/埃里克·科伦、瑞士组合马丁·拉西加/扬·施尼德vs 美国组合菲利普·达尔豪瑟/托德·罗杰斯。

  荷兰组合里哈德·许梅尔/赖因德斯·尼梅尔多vs 澳大利亚组合乔舒亚·斯莱克/安德鲁·沙赫特。

  格鲁吉亚组合乔治·捷尔采罗/雷纳托·戈梅斯vs 奥地利组合乔克莱门斯·多普勒/彼得·加特迈尔。

  巴西组合里卡多·桑托斯/埃马努埃尔·雷戈vs 俄罗斯组合伊戈尔·科洛金斯基/德米特里·巴尔苏克。

  西班牙组合劳尔·梅萨/巴勃罗·埃雷拉vs 美国组合肖恩·罗森塔尔/雅各布·吉布。

  日本组合白鸟胜浩/朝日健太郎vs 巴西组合法比奥·马加良斯/马尔西奥·阿劳若。

  奥地利组合弗洛里安·戈施/亚历山大·霍斯特vs 拉脱维亚组合马丁斯·普拉温斯/亚历山大斯·萨莫伊洛夫斯。

  在小组赛A组的比赛中,中国男沙组合徐林胤/吴鹏根战胜了A组最强的西班牙组合,从而以小组预赛三战全胜的成绩进入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16强。A组中现世界排名第22的爱沙尼亚组合克里斯蒂安-凯斯和里沃-韦西克苦战三局,以1比2输给奥地利组合弗洛里安-戈施与亚历山大-霍斯特,三局比分分别为16比21,21比18,12比15。

  奥地利2-0意大利

  D组,现世界排名第23的奥地利组合克莱门斯-多普勒和彼得-加特迈尔,以2比0的比分艰难战胜意大利组合里卡尔多-廖内和阿莫尔,两局比分分别是21比19,24比22。

  巴西2-0俄罗斯

  D组,现世界排名第十的巴西组合马尔西奥和马加良斯,以2比0的比分艰难战胜现世排名第7的俄罗斯组合伊戈尔-科洛金斯基和德米特里-巴尔苏克,两局比分分别是24比22,21比17。

  美国2-1日本

  F组,现世排名第11的美国组合雅各布-吉布和肖恩-罗森塔尔鏖战三局,以2比1的比分战胜日本队组合朝日健太郎和白鸟胜浩,三局比分分别为21比15,19比21,18比16。

  德国0-2荷兰

  F组,现排名世界第三的德国男子组合尤利乌斯-布林克和克里斯托夫-迪克曼,以0比2的比分输给现世界排名第14的荷兰组合布拉姆-龙内斯和埃米耶尔-布尔斯马,两局比分分别是16比21,20比22。

  男子组幸运失败赛

  瑞士0-2奥地利

  B组第三名现世界排名第21的瑞士组合萨沙-海尔和帕特里克-霍伊舍,以2比0的比分,不敌A组第三名,奥地利组合弗洛里安-戈施与亚历山大-霍斯特,两局比分分别为11比21,19比21。

  荷兰0-2德国

  F组第三名,现世排名第14的荷兰组合布拉姆-龙内斯和埃米耶尔-布尔斯马,以0比2的比分,不敌E组第三名,现世界排名第12的德国组合埃里克-科伦和大卫-克伦佩雷尔,两局比分分别为16比21,25比27。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