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号组合走到头 徐林胤吴鹏根不敌德国选手无缘8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4:25   新京报

  男子沙排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昨天,男沙头号组合、中国选手徐林胤/吴鹏根以0比2不敌德国名将克伦佩雷尔/科伦,无缘8强。虽然结束了奥运之旅,但中国男子组合已顺利完成16强的目标。

  与中国女沙相比,中国男沙起步晚。为备战北京奥运会,中国男沙在2006年确定了队伍。在两年多的时间内,中国男沙进步很快,其中徐林胤/吴鹏根数次创造了中国男沙在世界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另一对选手李健/周顺也有不错的表现。

  徐林胤赛后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们在战术上和德国组合非常接近,但奥运会每4年才举行一次,因此我们缺乏经验。”吴鹏根表示,第一局被对手的发球和强攻压制,导致了后面比赛的被动,“对手拿下第一局后,后面打得更加放松,而我们再想追回分数,就显得很被动了。”

  德国选手科伦认为这是一场很不错的比赛,“我们从未在1.2万名观众面前打球,大家都在为中国选手加油,但我们只是想着努力打好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