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沙排冠军:抓紧时间逛北京 感受到崭新的中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3:09   长沙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郑湘平) 夺冠之后,美国沙滩头号组合沃尔什/梅·特雷纳迫不及待地表示:“这次来,看到了美丽的中国,美丽的北京,我们早就等不及了,要赶紧抽时间去逛逛北京城。”

  其实沙滩排球与网球类似的一点,就是全年有打不完的巡回赛,这使来自不同国家的选手成了朋友,大家经常在一起聊天,一起去逛街,一起去享受阳光。在外人眼里,她们似乎是陌生的对手,其实她们相互之间很熟悉。沃尔什就说:“我们早就认识田佳和王洁、薛晨和张希等许多沙滩排球组合,我们是熟悉的朋友。”

  就在赛后颁奖仪式上,沃尔什/梅·特雷纳与田佳/王洁、薛晨/张希热情地拥抱在一起。不少中国观众和美国观众也拥抱在了一起,整个沙滩排球现场已经不太像一个比赛场,而是一个大派对。沃尔什由衷地说:“其实中国选手打得非常好,她们进步神速,我们向中国队表示祝贺,下一次她们肯定会更好。其实,现在比赛就像一次聚会,我们真心感谢东道主的组织工作,我们在这么好的场地里比赛,这里有这么多热情的中国观众,感觉真不错。我们早已是姐姐辈的球员了,中国妹妹们的冲击很强,我们感到了巨大压力,此外,在这里比赛,我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比赛,还感受到了一个崭新的中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