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文广:廖辉有一点重要优势 首金任务不能成为压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3:43   新京报

  动态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明天上午,将产生本届奥运会第一枚金牌,中国代表团首金很可能在举重或射击中产生。昨天重竞技中心主任马文广表示无论能否夺得首金,他都不会给队员额外压力。

  举重队是在6日下午进驻奥运村的,昨天下午,他们出现在北航练习馆。明天上午,将进行女举48公斤级决赛,这很可能会是产生本届奥运会首金的项目,不过马文广称不会给队员压力。“对于举重来说,无论能不能夺得首金都没有什么不同,我从不给队员额外的压力。”

  对于男子69公斤级的竞争,马文广称廖辉取代张国政有一点优势,这是对手对廖辉的不了解。“作为年轻队员,廖辉有一个优势,就是人们并不怎么了解他的实力。至于老运动员,什么习惯和战术都毫无秘密可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