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匈牙利选手抓举意外遭受罕见重伤 手臂反折(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4:20   中国新闻网
匈牙利选手抓举意外遭受罕见重伤 手臂反折(图)
24岁的匈牙利选手鲍劳尼奥伊

  中新网8月14日电 综合消息,13日上午男子77公斤级举重赛发生意外事故。24岁的匈牙利选手鲍劳尼奥伊在尝试抓举148公斤时,不幸右手肘脱臼,前臂也向后反折。他当场倒地,高声呼叫。

  该赛事的技术监督员约翰松表示,鲍劳尼奥伊在受重伤后已被送入医院,但目前还不清楚他的伤势有多严重。

  约翰松说:“若是伤及韧带,那恐怕需要数月时间修养。这类伤及手肘的事件在举重赛中十分罕见,但在世界级水准的赛事中偶尔还是会发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