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女子柔道48公斤级铜牌获得者 一人欢喜一人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1:48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8月9日讯 在女子柔道48公斤级决赛之后,铜牌获得者的日本选手谷亮子和阿根廷选手葆拉贝伦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内接受了赛后采访。

  当记者问道谷亮子获得铜牌的感受时,她说道:“我原本是冲着金牌来的,虽然尽了全力,结果只是个铜牌,我接受裁判的判决。”谈到她对职业生涯和未来的憧憬时,她说:“没有柔道爱好者的支持就没有现在的我,四年一次的奥运会让我很珍惜,我很高兴能够和世界顶尖的选手进行比赛,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不觉得有任何遗憾。在生活中,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母亲。”

  而葆拉贝伦则是兴奋的表示:“今天是我生命中最开心的一天,我从来没想过会有机会取得铜牌。”当记者问道她在比赛中的感受时,她说道:“当时我非常的紧张,在法官判给我胜利的那一刻,我简直不敢相信,到现在我仿佛还在梦中。”谈到对今后的计划时,她说:“我将会继续进行我的柔道生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