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男子66公斤级柔道 日本内柴正人轻松卫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0:25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奥运会柔道项目男子66公斤级别比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展开厮杀,经过激烈的争夺,日本选手内柴正人和法国选手邦雅曼·达尔伯莱冲进了决赛,最终日本选手内柴正人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在今晚率先进行了两场铜牌争夺战,在第一场铜牌争夺战中,由俄罗斯的阿利姆·加达诺夫对阵古巴选手约丹尼斯·阿伦西维亚,前2分半钟双方一直在僵持,随后古巴选手约丹尼斯·阿伦西维亚利用出色的手上技术将对方绊倒获得一个有效,并将这个优势最终保持到最后,获得了男子66公斤级别比赛的第一枚铜牌。

  第二场铜牌战是由朝鲜选手朴哲民迎战乌兹别克斯坦的米拉利·沙里波夫,双方在淘汰赛中均发挥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双方在前4分钟的比赛一直僵持,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的争夺,朴哲民利用出色的下身技术将对方摔倒地上,获得一个技有,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为朝鲜队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进入最后的金牌争夺战,上来双方互有攻守,比赛进行到1分钟的时候,日本名将内柴正人将对方压在身下,法国选手邦雅曼·达尔伯莱两次击地表示认输,结果内柴正人很轻松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为日本代表团赢得本届奥运会第一枚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