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文诠释奥林匹克精神 教练激动不断地亲吻爱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9: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上19:00时,中国选手佟文在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击败日本选手塚田真希勇夺金牌。继昨天杨秀丽摘金后,佟文今天为中国柔道队赢得了第3枚金牌。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所获得的第24枚金牌。

  今天决赛一上来,日本选手塚田真希就占得先机,以10-1领先。随后比赛进行地越发紧张,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比赛时间对于佟文来说相当不利,在还剩下18秒时,佟文突然发威,将塚田真希摔倒在地,以一本直接结束比赛。佟文创造了奇迹,在大家都认为她夺冠无望的情况下,她却靠着顽强的毅力,以及不服输的精神给大家带来了惊喜,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

  获胜后的佟文非常激动,她跑下比赛场地,与自己的教练热烈拥抱。教练也非常激动,她几乎将体重达130公斤的佟文抱起,并在佟文的脸上不住地亲吻。佟文激动地眼含热泪,与所有的观众挥手致意,并不停地握拳庆祝。

    视频-佟文获柔道+78公斤桂冠 喜极而泣拥抱亲吻教练

    视频-女子柔道+78公斤颁奖礼 佟文捍卫世界霸主地位

    视频-女柔+78公斤级决赛 佟文:要把这块金牌夺回来

  真得太刺激了,佟文的表现让所有人为之叹服,也让信誓旦旦的日本选手塚田真希俯首称臣。佟文的胜利再次证明了一个定律:比赛不到最后1秒,一切皆有可能!(勇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